印度政府多次打击耶和华见证人 反邪教专栏-第一新闻 鞠华军 22977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反邪教专栏

印度政府多次打击耶和华见证人

2017-01-04 | 来源: 凯风网

  【凯风网1月3日消息,通讯员:蜀昆】印度媒体“印度邮报网”(hindupost.in)2016年11月13日报道,2名女耶和华见证人因招募信徒在印度卡纳塔克邦被逮捕,当地警方已立案调查。文中还披露,仅在2个月前,曾有6名耶和华见证人因传教被羁押,宣传材料被没收。短时间内耶和华见证人在印度频遭打击。

  “耶和华见证人”的两名女信徒2016年12月12日因试图招募教徒在印度卡纳塔克邦的乌杜皮地区被逮捕。

  据当地方媒体“daijiworld.com”报道,这两名妇女分别是来自皮拉姆帕丽的塞内塔(Seneta)和乌杜皮地区的索姆亚(Soumya)。

被逮捕的两名耶和华见证人女信徒

被逮捕的两名耶和华见证人女信徒

  据称,这两名妇女在过去一周内一直在该地区挨家挨户敲门向居民发放宗教小册子。她们还涉嫌收集居民的地址、手机号码和其他个人信息。

宣传小册子

宣传小册子

  收到消息后,亲印度教的组织以及一些当地人星期一与这两名妇女见面,并把她们交给马尼帕尔警方。

  据称这两名妇女属于一个宣扬“耶和华见证人”教义的组织。她们随后被逮捕,马尼帕尔警察局已立案调查。

  而在2个月前,还是印度网站“daijiworld.com”曾报道,来自耶和华见证人的6名传教士在乌杜皮地区被逮捕。

  当地一村庄( Bhramari Yuvaka Mandal and Hindu Jagran Vedike)的多名居民报警称,有一群人企图招募当地居民参入邪教,据说他们挨家挨户敲门,试图让这些家庭成员同意这样的方式。

  接到报警后,科塔警方前往该村庄,并将6人羁押。当地居民谴责耶和华见证人招募信徒的行为,还指控一个名为曼朱纳特·摩嘎维拉的当地人支持耶和华见证人的非法活动。据称一辆小汽车和一批用于招募信徒的小册子被没收。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