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们的“监狱风云” 反邪教专栏-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337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反邪教专栏

大师们的“监狱风云”

2017-02-17 | 来源: 凯风网

  近年来,各路大师层出不穷:吴泽衡自称拥有“天眼通”、“宿命通”等特异功能,能预测地震、能将碎了的手机屏幕瞬时复原、能有分身术等神奇法术;王林也自称气功大师,有“空盆来蛇”等“特异功能”;胡万林自称神医,能包治百病。但巧合是,以上几位大师均未逃脱法律的制裁,是几进几出监狱的常客,都曾有过一段失去自由的铁窗生活。那么,他们在监狱期间是怎么度过的呢?他们的特异功能在监狱如何施展?笔者试着收集了几件趣事,给各位读者做一下分享。

  王林在监狱表演魔术换取利益

  “气功大师”王林自称是7岁离家,在峨眉山学过艺,还自称用气功能做到空盆来蛇、轻功悬空提水行、空杯来酒、纸灰复原、凌空题辞等绝活。但就是这么一位奇人,却因触犯法律于1984年到1988在南昌监狱和江西省第四监狱(现已改名为洪城监狱)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在当时狱警眼中,王林就是一个江湖骗子,“被别人打得鼻青脸肿的怎么会气功嘛。”据曾经管教过王林的狱警王飞(化名)介绍,王林当时在监狱做厕所铁阀门的生产工作,这活儿脏,也比较累。由于当时监狱的生活比较单调,大家经常让王林表演变钞票、变纸牌、吞筷子之类的魔术,供大家打发无聊的时光。有的狱警对这个魔术比较感兴趣,主动找他学习,学习变纸牌的手法,甚至有的狱警学会了吞筷子的魔术。

  当然,王林的付出获得了回报,监狱就不在叫他做生产厕所阀门的工作了,专门去相对轻松的做烧开水工作。如此看来,王林还是比较精明的,知道用“技术”为自己换取好处。不过话说回来,王大师这么厉害,为啥不把自己变到监狱外面去,苦苦被铁笼子困了5年。如今,王林病亡。滑稽的是,他当年亲手为那么多的患者“发功”治病,为什么不为自己发功呢?

  吴泽衡在监狱与人发生口角

  按照吴泽衡的自我介绍,其来头比王林要大的多,他自称“会武功,有‘宿命通’‘神足通’‘天眼通’,可以预测地震、水灾……”还称自己是“佛祖转世” “皇帝转生”,自封“觉皇”“始祖”,要求弟子们对自己顶礼膜拜、追随左右……。

  但就是这么一个神乎其神的人物,在被“请进”监狱后,十分的不淡定,被关押在看守所的吴泽衡时常焦虑、失眠。负责管理他的看守所管教陈警官称,吴泽衡刚进看守所时,不爱说话甚至是有点沉默,可以看得出他情绪很低落。但,随着案情的逐渐明朗,吴泽衡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他曾为了吃饭等小事与监友们发生口角。这就让人十分奇怪,神怎么能和常人一般见识发生口角呢?只能说明吴大神仙的是个伪神,其境界和常人没有什么区别。

  胡万林在监狱吃辣椒过量被送医院

  胡万林自称“神医”,能凭肉眼便能看出一个人有什么病,而且什么病都能看,什么病都能治,什么号脉、听诊器、X光透视、CT全不用。根据他的“运动疗法”,病人吃了“药”之后,上吐下泻,就能药到病除。

  但就是这么一位“神医”却是屡进监狱的常客,1974年因反革命罪被判15年有期徒刑,1982年因故意杀人罪被判无期徒刑,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23团哈木胡提监狱服刑,2000年9月30日,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未取得医生执业资格而非法行医,为人治病,在诊断中造成多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非法行医罪,且犯罪情节特别恶劣,后果特别严重,社会影响极坏”为由,一审以非法行医罪判处胡万林有期徒刑15年,剥夺政治权利5年,并处罚金15万元。和胡万林同一个监狱里待了近9年的狱友卢跃称,有一次,胡万林炫耀自己有“特殊功能”,能空口吃一碗干辣椒,并强调这是在搞“科学实验”。当时,胡万林果然吃下了一碗辣椒,然后不停地喝凉水,没多久,他就开始胃痛难忍,被紧急送进了医院。医院诊断结果是胃出血,马上动手术才把人救回来,这让胡万林住了好些天的院。笔者不禁纳闷,这么一个神医,怎么没有治好自己的病,还得依靠医院手术救治呢?

  走出监狱门踏入地狱门的大师们

  与以上几位大师们更加悲惨的是各位邪教教主们,他们恶贯满盈,戕害生命,其应该得到法律的制裁:

  “主神教”教主刘家国于1999年10月12日,湖南省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将犯有强奸罪、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罪、诈骗罪,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的主犯刘家国绑赴刑场,执行枪决。

  “被立王”教主吴扬明被判死刑枪决。1995年12月29日,安微省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公判大会,以强奸罪判处邪教组织被立王首犯吴扬明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生。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同时下达了死刑核准执行命令,宣判结束后,吴扬明被押赴刑场执行枪决。

  刘家国[右]和他的师傅吴扬明[左]截图

  “三班仆人派”教主徐文库被判死刑。2004年5月24日,因涉嫌故意杀人罪,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徐文库,次日被该县公安局依法执行逮捕。2006年,徐文库被执行死刑。

  看完了以上几位大师的“监狱风云”故事,我想各位读者也许会认清他们的骗人伎俩,但愿此文能帮助更多的人远离类似的骗术,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