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省委第一轮巡视公告 公告栏-第一新闻 邱敬俞 20331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公告栏

2016年省委第一轮巡视公告

2016-04-21 | 来源: 省纪委监察厅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2016年第一轮巡视共组建13个巡视组,于3月15日至5月31日对省直26个部门、单位开展专项巡视,对10个地区、部门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 

根据省委要求和巡视工作职责,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地区、部门(单位)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其他省管干部,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问题举报,重点是关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将各巡视组巡视范围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W020160421555782197396.png

责任编辑: 邱敬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