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当画布 美国夫妻用马赛克砖打造艺术之家(图) 国际-第一新闻 周思含 22342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房子当画布 美国夫妻用马赛克砖打造艺术之家(图)

2016-09-30 | 来源: 中新网

房子当画布美国夫妻用马赛克砖打造艺术之家(图)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旧货店的陶瓷、有趣的纪念品和手工制作的瓷砖装饰墙壁和地板,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市威尼斯的马赛克瓷砖房是艺术家杜兰(Gonzalo Duran)和妻子潘(Cheri Pann)20年艺术合作的成果。

潘和杜兰

  潘和杜兰

  杜兰和潘用各种陶瓷、砖瓦和纪念品的碎片做材料,加以手工涂彩上釉,砌墙铺地,拼成色彩斑斓的图画,房子的墙壁地面成了巨大的画布,让他们尽情挥洒艺术灵感。

  在马赛克瓷砖房里,能够看到各种形状的瓷砖,屋子的一面墙上贴满了情侣们的照片。

  潘表示,她和杜兰分工明确,她制作瓷砖,杜兰负责把瓷砖砌起来,这栋马赛克瓷砖房,也是他们爱的结晶。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