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大学生开飞机约会富人 拒绝“糖妞”标签 国际-第一新闻 周思含 22736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美国女大学生开飞机约会富人 拒绝“糖妞”标签

2016-12-02 | 来源: 环球网

QQ截图20161202094103.png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30日报道,斯蒂芬妮•珍妮儿(Stephanie Janelle)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今年22岁,是飞行学校的一名女大学生。2014年6月,她注册参加了颇具争议性的约会网站“MissTravel.com”,从此便自己驾驶飞机,开启了无比奢华的约会之旅。

  到目前为止,斯蒂芬妮已经驾驶飞机约会了25次。第一次,她曾飞行2000英里(约3200公里)去得克萨斯州的休斯敦赴约。之后,她还到芝加哥、拉斯维加斯、新奥尔良、迈阿密和纽约等地和网上认识的追求者见面。斯蒂芬妮说,人们对这个网站存在误解,认为需要和见面对象发生亲密关系,其实并非如此。

QQ截图20161202094119.png

  她曾在这个网站认识了两名男性好友,但他们最亲密的关系仅限于接吻。尽管网站上的约会男性对象为她提供了经费支持,但她不认为自己是“掘金女郎”或者“糖妞”,因为她并未打算将来依靠他们。

  斯蒂芬妮在这个网站结识了许多新朋友,所以每次赴约都会有人为她做导游,尽管家人和朋友不太了解这个网站,但她还是享受通过网站开展自己妙不可言的约会冒险之旅。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