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愤!美无情主人抛弃宠物狗救助中心另寻新宠 国际-第一新闻 周思含 22736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气愤!美无情主人抛弃宠物狗救助中心另寻新宠

2016-12-02 | 来源: 环球网

气愤!美无情主人抛弃宠物狗救助中心另寻新宠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每日邮报》11月30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所宠物救助中心收留了一只迷路的小狗,为它取名祖祖(Zuzu)。不久后,祖祖的主人来到了这家宠物救助中心,但他们不是为了带祖祖回家,而是想要领养一只新的小狗。

  祖祖是一条混血德国牧羊犬,它被主人抛弃后,无家可归,随后被人送至宠物救助中心。不久后,有一家人来到救助中心,想要收养一只狗,于是,工作人员带领他们参观并向他们介绍他们收留的狗狗。这时,工作人员发现祖祖在看到这家人后,变得十分兴奋。它开心地摇着尾巴,向这家人冲了过去。而他们也开始抚摸祖祖,并隔着栏杆同它讲话。此时的祖祖看上去高兴极了。

气愤!美无情主人抛弃宠物狗救助中心另寻新宠

  工作人员在同这家人交谈之后,了解到他们是祖祖原来的主人。但他们这次来并不是要带祖祖回家,而是想要收养一条其他的狗。他们表示:“自从祖祖的父亲去世之后,它就变得很消沉,再也不是原来的祖祖了,所以我们不想再要它了。”

  救助中心的工作人员黛西•拉腊(Desi Lara)在“脸谱”上记录下了这件事情并上传了她当时拍摄的视频。这家人的做法激起了网民的怒火,有一位网友评论道:“我希望这家宠物救助中心不要在让这种人收养动物了,他们太不负责任了。每当我看到这段视频,我都很生气。”还有很多网友留言表示他们想要收养祖祖,还有一部分人想要开车跨州过去咨询。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