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防部:S-400导弹系统开始保卫莫斯科地区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3042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俄国防部:S-400导弹系统开始保卫莫斯科地区

2017-01-12 | 来源: 新华网

0.jpg

  新华网莫斯科1月11日新媒体专电(记者张继业) 据俄罗斯国防部消息,莫斯科地区防空部队11日完成换装,装备有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部队正式开始战斗值勤。

  俄国防部新闻局当天发布公告说,拱卫俄首都及附近城市安全的中央区空天部队已完成装备升级,用俄目前最先进的S-400防空导弹系统替换上一代S-300PM系统。俄国防部说,在此次换装后,今年还将有4套S-400系统交付俄空天部队,执行战斗值勤任务。

  据塔斯社报道,S-400防空导弹系统被称为“欧洲反导系统的终结者”,将其部署在莫斯科,可为当地军事、工业、能源、通信等领域的重要战略目标提供技术先进、成体系的防空安全保障。

  S-400防空导弹系统是俄新一代中远程防空导弹系统,被认为是俄目前最先进的防空系统,每套系统可同时制导72枚导弹,打击36个目标,雷达预警范围约600公里。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