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总理接受血管成形术 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3043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意大利总理接受血管成形术 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

2017-01-12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总理真蒂洛尼(Paolo Gentiloni)的发言人表示,真蒂洛尼接受了血管成形术。这是一种紧急外科手术,旨在疏通阻塞的冠状动脉。

  真蒂洛尼10日晚间感到身体不适,他刚刚结束对法国的正式访问回到意大利。

  该发言人表示,手术十分顺利,真蒂洛尼已经醒来,目前在罗马Gemelli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里。她说,尚不清楚他将住院多久。

  去年12月份,在伦齐(Matteo Renzi)辞职后,真蒂洛尼出任意大利总理。他已经取消本周四访问伦敦的计划,他原本打算在伦敦与英国首相梅(Theresa May)会晤。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