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调查人员排除俄国防部图-154空难恐袭可能性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3046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俄媒:调查人员排除俄国防部图-154空难恐袭可能性

2017-01-12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日报道,消息人士称,从黑海海底提取的图-154失事飞机残骸的爆炸鉴定工作已经结束,专家没有发现恐怖袭击痕迹并排除了这一可能性,他们将调查重点放在了机组可能出现失误上。

  俄罗斯交通部长马克西姆?索科洛夫此前表示,在图-154飞机空难调查过程中,恐怖袭击未被当作主要的可能原因。俄联邦安全局则表示,飞机上没有发现恐怖袭击和破坏行为痕迹。

  俄媒此次报道称,专家在图-154飞机上没有发现犯罪性质的爆炸或被导弹击中的痕迹。因此,侦查人员已经研究过此前关于恐怖袭击的猜测,并理由充分的将其排除出了这起导致这起空难的可能原因之列。

  去年12月25日,俄罗斯国防部一架图-154飞机在黑海坠毁。飞机上载有92人,分别为8名机组成员和84名乘客,机上乘客有64人是俄罗斯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的演员。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