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执政党拟“清除”由索罗斯资助非政府组织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3046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匈牙利执政党拟“清除”由索罗斯资助非政府组织

2017-01-12 | 来源: 环球网

  据英国路透社1月11日报道,匈牙利执政党青年民主主义者联盟副主席西拉德 内梅特于10日表示,所有接受乔治 索罗斯资助的民间社会团体都应该被“清除”。

  报道说,匈牙利总理欧尔班 维克托自2014年起就一直因对非政府组织的打压而受到国内外的指责。这些组织被发现并未犯任何错误。欧尔班曾经称,民间社会团体是拿着外国的钱“组织难民流并煽动移民潮”。

  匈牙利青年民主主义者联盟副主席内梅特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索罗斯正在“推动全球大资本和相关政治正确性进入匈牙利”,索罗斯所资助的非政府组织干涉到了政治。

  内梅特说道,“我们必须用尽一切办法制止这些组织的活动,把它们清除出去。”

  另据俄罗斯卫星网11日报道。匈牙利总理欧尔班在去年12月接受匈牙利门户网站采访时也曾对索罗斯基金表示过警惕。他当时说:“在任何国家,他们都希望移除索罗斯。在欧洲已经可以发现这一点。他们调查这些钱都是从哪来的、中间有什么样的情报联系、各个非政府组织都代表了谁的利益。”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