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调查:六成受访者称特朗普应注销推特账号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3046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美调查:六成受访者称特朗普应注销推特账号

2017-01-12 | 来源: 环球网

  俄罗斯卫星网1月11日报道称,据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的一项调查显示,大多数美国公民认为美国候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应该注销他在社交网站“推特”上的个人账户。

  据报道,调查者援引特朗普在总统竞选期间在“推特”上发表的“有争议的声明”,来采访美国民众,询问他们特朗普在上任后是否仍应保留他在社交网站上的个人账户。此项调查在1月5日至9日期间在美国各地通过电话进行,共有899名美国民众参与。

  1月10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有64%的受访者认为特朗普应该注销他的社交网站账户,仅有32%的受访者认为他应保留其账户。其中,18至34岁的受访群体反对的声音最为强烈,超过70%反对其保留账户。

  1月20日,特朗普将在美国国会大厦前举行就职典礼。据报道,正式上任后,特朗普的团队将从奥巴马政府的手中接管美国总统及白宫的“推特”账户。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