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与普京计划在冰岛首次会晤? 俄方否认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3073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特朗普与普京计划在冰岛首次会晤? 俄方否认

2017-01-16 | 来源: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 据俄新社1月15日报道,英国媒体报道称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计划在当选后与俄罗斯总统进行首次会晤,地址可能选在冰岛雷克雅未克。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否认此消息,俄罗斯驻英国伦敦大使馆称该消息是“无稽之谈”。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早些时候报道称,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计划在当选总统后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冰岛雷克雅未克会见。该报称消息源是特朗普过渡团队中的工作人员。另外,该报还援引据称是俄罗斯驻伦敦大使馆的消息,称俄方打算同意举行首脑会谈。

  报道发布后不久,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的新闻发言人肖恩·斯派塞否认了这一消息。

  俄罗斯总统秘书佩斯科夫也回应称,暂时没有就“特普会晤”进行任何谈判。

  俄罗斯驻伦敦大使馆称该报道是“无稽之谈”。使馆称,英国试图阻挠特朗普当总统,显然,他们会做最后一搏。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