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巨头霍顿宣布在澳汽车制造业将于10月终结 国际-第一新闻 张杰蔷 23076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汽车巨头霍顿宣布在澳汽车制造业将于10月终结

2017-01-16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澳洲网16日报道,在宣布关闭澳大利亚工厂消息的3年多后,全球汽车制造巨头霍顿(Holden)近日宣布,终于将在今年的10月20日结束所有在澳的汽车制造。

  霍顿表示,已对位于阿德莱德北部Elizabeth工厂的工人宣布了工厂关闭的消息。不过,在10月20日前,工厂还将制造超过3万辆汽车。据了解,目前仍有近1000名工人在Elizabeth工厂工作,但霍顿表示,直至10之前,并没有提前裁员的计划。

  对此,霍顿制造主管菲利普斯(Richard Phillips)表示,“我们已为工厂关闭努力了近4年,这一消息并不令人感到意外,但会为我们的员工与供应商带来确定的日期。”

  此外,澳制造业工人工会(AMWU)也表示,霍顿的这一宣布为工人减轻了负担。代理秘书芬尼(Colin Fenney)表示,“现在霍顿的工人们可以开始为未来打算。”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