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客机德国领空失联 德战机紧急拦截并伴飞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3354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印度客机德国领空失联 德战机紧急拦截并伴飞

2017-02-20 | 来源: 环球网

  上周四,两架德国“台风”战机紧急升空拦截一架印度客机,原因是这架载有330名乘客的波音777-300在德国领空失联了。

  《印度时报》2月20日称,16日,印度捷特航空从孟买飞往伦敦的9W-118航班在飞至据德国科隆北部37公里时,身处万米高空的客机与空中交通管制失联。随后德国根据“911”后的国际标准程序,派两架“台风”战机紧急升空拦截,并伴飞10分钟左右。随后,客机飞行员通过紧急通讯频率与空中交通管制取得联系,客机最终安全抵达目的地。

  《印度时报》称,当一个国家领空内出现身份不明、与地面失联或脱离预订航线的客机时,军机才会紧急升空实施拦截。这家印度捷特航空客机虽然并未偏离航道,但它在德国领空内与地面失联,所以德国军机才会紧急升空拦截。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