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将强化打击难民社会欺诈行为 磋商强化遣送法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3355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德将强化打击难民社会欺诈行为 磋商强化遣送法

2017-02-20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难民为什么到德国来?因为他们无法再在自己的国家生活下去,因为他们要躲避战争和迫害。然而,只是要来占德国社会福利制度便宜的人,将不会那么容易了。

  据报道,德国联盟党将强化打击难民中的社会欺诈行为。基民盟/基社盟联邦议院党团主席考德尔表示,要是哪一名避难申请者因不断进行社会欺诈而被判决,那么,他的避难申请程序就不应继续进行,否则,“没有哪个公民能理解。”

  迄今,只有在当事人因社会欺诈罪被判至少3年监禁的情况下,他的避难申请程序才会被终止。

  考德尔希望,尽可能将这一门槛降低至1年。他计划将这一修改纳入拟议中的强化遣送法,并在今年9月的大选前生效。

  据悉,强化遣送法将在柏林得到磋商。联邦政府总理默克尔一周前已与各联邦州内政部长达成共识,放宽对被拒避难申请者进行遣送拘留的限制,前提是当事人被确认有可能“对第三者构成严重生命危险”。此外,遣送行动应尽可能直接从初始接收站出发实施。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