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冲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狂欢节人群造成20多人受伤 国际-第一新闻 韩方宇 23419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际

汽车冲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狂欢节人群造成20多人受伤

2017-02-27 11:06 |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休斯敦2月25日电(记者张永兴) 美国南部路易斯安那州最大城市新奥尔良25日晚发生一起严重事故,一辆汽车冲入参加狂欢节的人群当中,造成20多人受伤,其中5人伤势严重。

  新奥尔良警方一位发言人表示,当地时间25日晚6时45分许,一辆皮卡车突然冲入正在新奥尔良市中城地段参加狂欢节的人群当中,在撞到一些车辆后,终因与一辆垃圾车相撞而抛锚。

  事故发生后,警方立即封锁了现场,数十辆救护车快速抵达现场。

  警方说,已抓获一名与案件有关的男性,但目前看来事故没有恐怖袭击嫌疑。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有目击者称,他们看见驾驶这辆皮卡车的男子试图逼走一辆挡在其前面的汽车,当其无法达到目的后,便驶离道路冲入人群。

责任编辑: 韩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