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精神 记录时代历史 国内-第一新闻 周思含 22119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

传承红色精神 记录时代历史

2016-08-24 |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会君)昨日,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理事长李东东一行到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调研,考察了《特别关注》编辑部和《湖北日报》社史陈列馆,并与编辑记者座谈。 

 得知《湖北日报》2015年最高发行量达到65万多份,其中市场发行量近20万份,李东东给予充分肯定。在《特别关注》编辑部,李东东详细了解了期刊的编辑、发行流程和开拓市场的创新做法,并与大家探讨了新媒体冲击下期刊发展方向。

  座谈会上,李东东回顾了党的新闻史上的重大事件,讲述了老一辈新闻工作者在历史上发挥的巨大作用。她说,1942年5月,侵华日军包抄八路军前方总指挥部,《新华日报》46名工作人员牺牲,最小的年仅十几岁,成为党的新闻史上牺牲人数最多的一次。老一辈新闻工作者为了党的新闻事业献出了生命,值得每个人铭记。李东东勉励大家传承先辈忠诚、执着、敬业、奉献的革命精神,紧扣时代脉搏,真实记录国家和民族的历史。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负责人表示,将从新闻史中汲取精神营养,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