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夏普重返中国 根植湖北打造智能家庭生态 国内-第一新闻 鞠华军 23039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

百年夏普重返中国 根植湖北打造智能家庭生态

2017-01-11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汉1月11日电 (记者 徐金波)具有百年品牌历史的夏普11日在湖北举行战略说明会,将通过与武汉富士康的优势资源“集合、整合、融合”,在湖北打造智能家庭生态链,让诸多尖端科技产品走进消费者生活。

  2016年6月,夏普与富士康完成股权交易后,百年夏普品牌重返中国消费者视野。此前富士康集团总裁郭台铭先生曾多次表示,将实现富士康生产大数据与夏普百年来沉淀的技术优势有机结合,使得夏普在保持技术领先的同时,让更多的高端产品走进大众消费者生活。

  当天的战略说明会,是夏普2017年耕耘中国市场的重要举措。夏普华中区总监刘易斯提出,将依托目前拥有近20000名员工的富士康科武汉科技园区,实现“生产”、“销售”、“物流与售后服务”、“资金”等领域四大变革,使得夏普电视从生产、销售到物流与售后服务等环节,逐渐实现湖北本地化,并带动销售环节、售后服务环节的全面升级。

  同时,夏普未来的产品布局也不仅局限于单纯的电视销售。富士康武汉园区副总经理陈聪汉指出了商业模式的变革,通过富士康与夏普商贸“集合、整合、融合”,力争今年第三季度前实现“前店后厂”的销售模式,规划年产能达50万台。

  此外,在“+互联网”的理念下,让电视机成为智能家庭互联核心,将大数据引入到千家万户中。随着富士康优势资源的接入,夏普也将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打造更符合中国本土消费者的各个领域智能家电产品。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