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四川15个厅局向人大提交建议办理整改报告 国内-第一新闻 周思含 23087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

去年四川15个厅局向人大提交建议办理整改报告

2017-01-17 | 来源: 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黄颖 刘佳 刘春华)今日下午,四川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二全体会议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志作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记者在现场获悉,去年四川15个厅局向人大提交整改报告。

  四川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代表共提出建议1034件,是近年来数量最多的一次,已全部办理完毕并答复代表。建议所提问题得到解决或计划逐步解决的占建议总数的74.1%。

  四川省人大巩固深化建议办理工作评议成果,督促2015年接受工作评议的四川省政府及15个政府部门认真整改建议办理工作并向常委会提交了整改报告。

  四川省人大深化重点督办建议工作,6件关注度高、涉及面广的代表建议在常委会副主任牵头督办下,取得明显实效。创新建议办理报告举措,四川省法院、省检察院首次向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报告了建议办理工作。

责任编辑: 周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