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x加盟银联国际“优计划” 访日游客将再获实惠 国内-第一新闻 邱敬俞 23343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

Laox加盟银联国际“优计划” 访日游客将再获实惠

2017-02-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年来,随着中国访日自由行和回头客的增加,Laox(乐购仕)正努力为中国自由行游客提供更加优惠的服务。216日,Laox(乐购仕)宣布加盟银联国际“优计划”,为访日游客推送优惠券。

  据了解,“优计划”服务是中国银联国际2017年面向日本企业推出的一项新服务,这也是全球首个由银行卡组织推出的开放式跨境营销服务平台。该服务通过移动互联网新技术,为银联卡持卡人提供定位、精准营销和立减优惠等跨境消费服务。“优计划”将根据访日中国游客的结算数据对旅行目的地进行定位,并依据游客的性别和年龄为其精准推送优惠券。

  目前,Laox(乐购仕)在全日本拥有41家门店,该服务将率先在东京、大阪、京都、福冈、冲绳的11家门店推出,并陆续向其他门店推广。

  “优计划”将根据顾客的实际情况推送Laox(乐购仕)优惠券。例如,游客在游览大阪时,将向其推送大阪市内Laox(乐购仕)大丸心斋桥店等门店的优惠券,为访日游客提供购物便利。银联卡持卡人可通过“银联国际”APP等指定渠道获得Laox(乐购仕)电子优惠券,在指定门店购物时立享折扣。

  根据日本政府观光局(JNTO)统计,随着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临近,访日外国游客不断增长。日本作为热门旅游目的地,在中国游客中的人气更是持续升高。2016年中国访日游客人数首次突破600万大关,同比增长27.6%。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1月中国访日游客人数同比增长32.7%,高达63万人。日本政府预计,今后访日中国游客还将继续增加。“优计划”服务将进一步提升中国游客在日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邱敬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