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开启2017“蓝天计划”攻略  将举办新能源汽车节 国内-第一新闻 邱敬俞 23343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

苏宁开启2017“蓝天计划”攻略  将举办新能源汽车节

2017-02-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当下,日益严重的雾霾天,让我国多地居民们深深体会到了“呼吸之痛”。力推新能源汽车,成为应对雾霾的重大举措。

  近年,新能源汽车在国家层面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产销量年年攀升。市场的成熟、保有量的提升、技术的进步共同促成了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而北京当之无愧的成为全世界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

  在北京,电动汽车免购置税、享受国补+地补、不受尾号限行、使用成本低、摇号中签率100%、充电桩普及率高、公用充电设施建设快等一系列的利好政策,更加促进了电动汽车发展的步伐。2016年底,苏宁易购顺势在北京开设新能源汽车超市。

  近日,记者获悉,为更好促进汽车行业健康发展以及改善环境污染,苏宁易购汽摩中心特别联合广大商家共同推出“蓝天计划”攻略。

  据悉,“蓝天计划”攻略立足国家宏观政策和环境改善焦点,意在提升苏宁新能源汽车品牌声量,扩大输出绿色环保、节能的苏宁包销定制润滑油、添加剂,减少环境污染,倡导环境保护。另据悉汽车香精、车载空气净化器等汽车用品也包含在“蓝天计划”攻略主推行列。

图片2.png

  苏宁易购汽摩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2月26日,苏宁易购北京汽车超市将推出新能源汽车购车节。比起城市郊区的4S店,苏宁易购北京门店不仅大大便利消费者买车、看车、了解电动汽车,而且可以通过渠道创新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更可参与 “七折购车优惠”、“1元得车险”、“1元=4999元”等现场活动。

  据悉,苏宁易购线上汽车频道自2016年升级改版以来,汽车用品销量持续猛增,汽车产品品牌类目全面丰富升级,包括整车、电子、内饰、配件、养护等在内的车品类目琳琅满目。与此同时,苏宁易购独特的O2O车品运营模式在线下门店同样发挥着巨大作用,线下O2O车品销售渠道的成功打通,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车品选购的便捷。


责任编辑: 邱敬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