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讲话选编》出版发行 国内要闻-第一新闻 陈尤欣 23075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国内要闻

《习近平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讲话选编》出版发行

2017-01-16 |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月16日电 《习近平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讲话选编》一书,近日由外文出版社以中、英文在国内外出版发行。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2016年9月在杭州成功举办。习近平主席在峰会上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全面深刻阐述中国关于全球治理的政策主张,为世界经济复苏和发展贡献中国智慧、提出中国方案,勾画世界经济增长的新蓝图新愿景,在国内外引起强烈反响。

  《习近平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讲话选编》一书,收入了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上的开幕辞和闭幕辞、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五个阶段会议上的引导发言和总结发言等重要讲话17篇。

责任编辑: 陈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