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公安局组织青年民警参加祭奠英烈活动 行业新态-吉林公安 鞠华军 22347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行业新态

白山市公安局组织青年民警参加祭奠英烈活动

2016-09-30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祭奠英烈,重温入警誓词

  在烈士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9月28日,白山市公安局组织32名青年党员民警在宝山烈士公墓开展了“祭奠英烈,重温入警誓词”活动。

  在烈士墓前,参加活动的青年党员民警向长眠在这里的4位公安英烈和1位见义勇为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表达了对英烈的无限缅怀和敬仰之情。在烈士墓前,参加活动的青年党员民警庄严宣誓,重温了入警誓词。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青年党员民警核心价值理念,激发了广大青年党员民警干事创业的热情。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党员民警纷纷表示,要牢记公安英烈们的先进事迹,发扬他们敢于拼搏、无私奉献、勇于献身的崇高精神,以实际行动为白山公安事业发展进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