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河县公安局采取措施强化国庆节安保工作 行业新态-吉林公安 鞠华军 22347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行业新态

柳河县公安局采取措施强化国庆节安保工作

2016-09-30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国庆佳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辖区社会安全稳定,柳河县公安局采取措施有针对性地强化节日安保工作。  

  有针对性地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该局坚持民警领巡制度,针对警情,加强防控。强化对重点单位、重点区域、重点地段和重点时段的巡查守护,全天候巡逻,全方位管控,全力确保节日期间社会面和谐稳定。  

  有针对性地强化公共安全管理工作。该局进一步加大消防、治安、内保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重点对涉危涉爆单位和辖区内饭店、商场、网吧、旅馆等人员聚集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及时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消除,坚决遏制各类影响公共安全的案事件发生。  

  有针对性地强化重点企事业单位内部安全管理工作。该局深入重点企事业单位,重点检查单位内部安全管理制度、治安保卫制度及相关维稳、应急机制的建立、落实情况,督促落实安全责任,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堵塞各种漏洞,全力做好单位内部的安全防范。  

  有针对性地强化岗位服务工作。节日期间,该局户籍窗口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全力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街面巡逻工作中,树立“在巡逻中防控、在巡逻中服务”的理念,深入辖区,贴近群众,服务群众,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  

  有针对性地强化值班备勤和队伍管理工作。节日期间,该局落实请销假制度,加强值班值宿,领导带班,保证三分之一警力备勤,全体民警保持通讯畅通。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