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河市公安局扎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行业新态-吉林公安 鞠华军 22734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公安 > 行业新态

蛟河市公安局扎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2016-12-01 | 来源: 吉林省公安厅

  蛟河市公安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采取措施,扎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强化预警,提前研判。进一步细化恶劣天气道路管控应急处置预案,做到对恶劣天气条件下的事故预防及交通秩序管理工作早安排、早行动,确保恶劣天气条件下道路出现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反应、有效处置。

  严加管控,常态治理。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加强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以严查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重点,整合警力、科学用警,采取中队包路、民警包段的勤务模式,加大对辖区违法车辆的整治力度,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

  扩大宣传,营造氛围。以文明交通活动为载体,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展出宣传展板等形式大力宣传安全行车常识。通过电视播放交通安全教育片等形式,大力普及交通安全法规,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遵章守法观念。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