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中招体育考试有序进行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971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中招体育考试有序进行 长春-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971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长春

长春市中招体育考试有序进行

2017-05-05 09:35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 张佳 4日,是我市中招体育考试的第一天。当天上午,云遮艳阳,风吹清爽,偶尔有雨滴点缀,可谓天公作美;各考点内外,工作人员保障得力,老师组织有序,交警维护交通秩序,服务周全。

  “看了现场更放心,各类突发状况也都做了预案。”付女士的儿子将于6日参加考试,4日上班途经朝阳区考点长春理工大学东校区,她特别到校门外进行了考前“侦查”。目光所及,校园内指示标记清晰明了,参加中考的学生们统一乘学校安排的大客车抵达考场,付女士不由为自己的这一“侦查”结果点赞。

  相较于付女士的“侦查”,张女士则切身体会到了考试组织工作的周到。当天,张女士的儿子早早进入考场,中间一段时间雨下得略大,考点为陪考家长提供了休息场所。怕家长担心,工作人员还特别向陪考家长解释,下雨期间室内测试正常,室外耐久跑等雨停后继续。

  “感觉像明星登场,好酷呀!”当天,来自市第五十二中学的考生们步行来到二道区考点市第六中学,一路上,老师、交警一起维持秩序,确保他们安全进入考场,感受到全方位保护的考生们发出了上面的感慨。

  “4日、5日有小阵雨和小雷阵雨,各考场会根据天气和场地情况相应调整考试进度,请考生和家长理解、配合。”市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