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政府召开2016年建议提案交办会 白城-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0442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城

白城市政府召开2016年建议提案交办会

2016-04-29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 记者 薄秀芳 4月28日,市政府召开2016年建议提案交办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洪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市政协副主席马靖然出席会议。

市政府秘书长姜波主持会议。

就做好今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李洪慈强调,今年“两会”期间,市政府共收到建议和提案173件。这些建议提案,将交由47个单位办理,各承办部门必须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办理好。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对办理工作的领导。二要严守时限,求真务实,确保办理工作质量。三要加强督办,跟踪办理,提高办理工作水平。四要突出重点,创新形式,切实取得工作实效。五要谦虚谨慎,注重沟通,自觉接受工作监督。

王郢、马靖然分别就今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希望。

据了解,2015年,市政府共承办省人大建议,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提案163件,办复率达到100%。

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建议提案承办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