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领导为党员干部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白城-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0482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城

白城市领导为党员干部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5-04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 邵广庆 记者 李彤君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永杰以学习党章为专题,率先为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李永杰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通过学习教育使全党同志对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李永杰指出,学习党章要增强八种观念。增强党史观念,全面了解党的历史;增强党员观念,牢记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增强组织观念,牢记党是按照民主集中制组织起来的统一整体;增强公仆观念,强化宗旨意识、群众观念;增强纪律观念,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增强全局观念,从大局出发想事做事;增强长期执政观念,强化共青团的作用,培养好接班人;增强政党的文化观念,不断提高政党的文化软实力。

会后,在场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严格按照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白城发展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