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水利局完成2016年河湖连通工程建设规划 白城-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1228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城

白城市水利局完成2016年河湖连通工程建设规划

2016-06-23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 记者 张丹 我市河湖连通工程是吉林西部河湖连通工程重要组成部分和骨干工程,是国家确定的“十三五”重点支持的水利工程,是吉林省重点水利工程之一。

2016年,全市计划连通水库泡塘20个,具体为,洮北区连通西葛莲泡、东湖、白城牧场十二泡3个泡塘;大安市连通杨磨坊水库、小西米泡、同新泡、兴隆泡4个水库泡塘;洮南市连通马场九连泡(光荣泡)、马场水库洮府泡、二龙苇场泡、二龙渔场泡4个水库泡塘;通榆县连通红旗泡、司机泡、神榆湖、大肚泡4个泡塘;镇赉县连通元宝吐泡、珠山泡、盛家围子泡、六家子泡、四粮库泡5个泡塘。

此外,还将积极推进老白沙滩泵站改造工程。估算建筑工程投资3.1亿元。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