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举办2016年企业上市(挂牌)知识培训班 白城-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2338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城

白城市举办2016年企业上市(挂牌)知识培训班

2016-09-29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 记者 汪伦 为增进企业对上市挂牌新政的了解,推动我市更多企业认识资本市场、走向资本市场,推动企业科学规范成长,促进全市经济快速健康发展,9月27日,我市举办了2016年企业上市(挂牌)知识培训班。

  来自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讲师以《从创业企业到上市公司:企业成长过程中不同阶段融资方式》为题,围绕企业成长各阶段融资工具、创业企业早期融资工具、新三板以及债券融资和股权融资等内容作了精彩的讲座。

  通过本次培训,与会人员对资本市场运作规律有了更加全面、准确、客观的认识,提升了企业上市挂牌服务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