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越战越勇》栏目到白城市海选 白城-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2338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城

央视《越战越勇》栏目到白城市海选

2016-09-29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 记者 汪伦 近日,以“容声助力,为梦唱响”为主题的央视《越战越勇》栏目海选活动在白城欧亚商场拉开帷幕。

  比赛还未开始,现场气氛已分外火爆。参赛选手轮番登场,现场高潮迭起,演唱精彩纷呈,观众掌声和喝彩声不断。选手们怀揣对音乐的执着追求,将自己的才艺展示得淋漓尽致,极富感染力的嗓音和丰富的舞台表现力也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这些年轻追梦者们在舞台上秀出的不只是音乐,还有他们对梦想的坚定。

  此次活动,我市共有70名市民报名参加,经过两轮淘汰赛,最后决出8名优胜者赴长春参加省级选拔赛,并在全省比赛中产生晋级央视的选手,全省的优胜选手还将亮相央视三套《越战越勇》栏目。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