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举办第三届“中油杯”干部职工乒乓球赛 白城-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2348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城

白城市举办第三届“中油杯”干部职工乒乓球赛

2016-09-30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 记者 汪伦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67周年,切实丰富全市广大干部职工文体生活,进一步满足广大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9月28日至29日,由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文广新局、中国石油吉林白城销售分公司联合主办的白城市第三届“中油杯”干部职工乒乓球赛在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市委书记庞庆波,市委副书记刘化文兴致勃勃地深入到比赛现场观看了比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许广山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共有55个代表队、284名干部职工参加,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热情高涨,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示了不俗的实力。伴随着现场一次次精彩的扣杀和救险,呐喊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比赛精彩纷呈,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充分展现出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洮北区第二代表队获得县(市、区)男子团体第一名;洮南市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市住建局代表队获得市直男子甲组团体第一名;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代表队获得男子乙组第一名;市交通运输管理局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中省直男子团体第一名为白城机务段代表队,女子团体第一名为中国石油吉林白城销售分公司代表队。张延夫获男子单打50岁以上组第一名;梁海亮获男子单打50岁以下组第一名;李彦杰获女子单打组第一名。

  刘化文、许广山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选手颁奖。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