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喜东毛体红诗书法展在白城博物馆举办 白城-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2348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城

张喜东毛体红诗书法展在白城博物馆举办

2016-09-30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 记者 薄秀芳 9月29日,为迎接国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文广新局主办,市诗词楹联家协会等承办的张喜东毛体红诗书法展在白城博物馆一楼展厅展出。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红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广山,市政协副主席马靖然观看了书法展。

  现场,展出了张喜东近年来临摹的部分毛体红诗书法作品80余件。据了解,张喜东系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会员、白城市诗词楹联家协会名誉理事,多年来潜心研摹毛体书法艺术,其书法作品气势沉稳、浑厚苍拔,堪称佳作,深受业内人士的认可。

  张喜东表示,此次书法展不仅表达了自己对毛泽东的敬仰之情,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同时也以此向祖国67岁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