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第一期物业服务人员业务培训班开班 白城-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2348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城

白城市第一期物业服务人员业务培训班开班

2016-09-30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 记者 姜宁 为切实提高全市物业行业服务管理水平,顺应我市海绵城市建设暨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工程的需要,9月28日,我市第一期物业服务人员业务培训班开班。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住建部全国物业管理师资库讲师、住建部干部学院特聘教师汤守才作了专题讲座。汤守才围绕物业管理法律法规、物业服务技巧与案例、客户关系的维护和管理艺术及物业从业人员职业素质修养等方面作了精彩解析,讲座生动翔实、深入浅出,令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全市70余家物业企业及物业管理部门的260余人参加了培训。这次活动对于促进我市老城区改造后的物业管理工作具有积极的意义,为我市物业管理规范化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