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健康扶贫工作现场会在洮南召开 白城-吉林新闻地图 徐慧 22537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城

全市健康扶贫工作现场会在洮南召开

2016-11-04 | 来源: 白城日报

  11月2日,全市健康扶贫工作现场会在洮南市召开。市政府副市长葛树立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洮南市健康扶贫工作宣传片和洮南市农村重度贫困人口免费治疗工作流程短片。洮南市汇报了健康扶贫工作情况;市督查指挥中心通报了全市大病救助督查情况;洮北区、镇赉县、通榆县和大安市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就做好下步健康扶贫工作,葛树立强调,一要进一步突出强化健康扶贫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战略地位,全力做好健康扶贫工作。二要在认真学习、总结和借鉴洮南市健康扶贫工作先进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本地实际,创新性地做好健康扶贫工作。要注重引进先进医疗技术,培养医疗人才,做好医疗救助兜底工作,让百姓满意。三要做到政府主导、部门配合,确保健康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各地各部门要及时汇报工作完成情况,财政、民政和保险等有关部门要给党委和政府当好参谋,形成合力;市直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时调度、研究和指导各项工作,按时完成健康扶贫工作任务,为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 李政孚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