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书法家到社区及洮北区教育局开展送春联活动 白城-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110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城

白城市书法家到社区及洮北区教育局开展送春联活动

2017-01-19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记者 张风 汪伦)春节将至,我市的大街小巷充满了浓郁的节日气氛。近日,市文联、市书法家协会和市硬笔书法家协会组织我市书法家,来到了洮北区长庆街道办事处白鹤社区、洮北区教育局,开展了迎春接福送春联活动,为社区居民和机关工作人员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和机关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

  在白鹤社区,段序学等10余位书法家挥毫泼墨,为现场群众书写了300余副春联和“福”字,社区活动室内翰墨飘香、春意盎然。

  在洮北区教育局,书法家即兴挥毫,遒劲落笔,现场气氛热烈,弥漫着浓浓的年味。活动中,书法家们共为洮北区教育局的机关工作人员免费赠送春联100余副,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