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村嫂》在大安举行开机仪式  白城-吉林新闻地图 鞠华军 23129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城

电影《村嫂》在大安举行开机仪式 

2017-01-20 | 来源: 白城日报

  白城日报讯 王星植 武毅 近日,由长春盛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摄制的农村题材电影《村嫂》开机仪式在大安市四棵树乡建设村村部举行。

  据悉,电影《村嫂》由省艺术研究院国家一级编剧张庆东主创,长春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徐广明执导,国家一级演员盛喆主演。该片讲述了农村妇女桃子克服种种委屈和误解,热心为百姓办事的故事。

  影片是以新农村、新风貌为蓝本而创作的一部具有正能量的电影作品。该剧的大部分场景,将在大安市四棵树乡建设村完成,大安市农村的风土人情将在电影中得到完美体现。

  据了解,影片《村嫂》是一次展现大安风土人情、自然风光的绝佳机会,是宣传推介大安难得的机遇和良好的平台。对提高大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文化繁荣,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 鞠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