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庞庆波到白城工业园区调研 白城-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55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城

市委书记庞庆波到白城工业园区调研

2017-02-20 | 来源: 白城日报

res01_attpic_brief.jpg

  白城日报讯 见习记者 冯可欣 2月17日,市委书记庞庆波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姜波的陪同下,就落实“三抓”、推动“三早”,深入到白城工业园区调研座谈。

  在座谈会上,庞庆波认真听取了工业园区负责人关于重点项目推进建设情况的汇报。他指出,一要提升工业园区规划的标准和档次。着眼打造“工业新城”,围绕重大工业项目,搞好相关配套服务设施规划,加快建设以工业为主导的现代新城。尤其要抓住与长春开展协作的契机,主动对接,全面合作,规划建设好合作园区,完善基础设施,强化政策支撑,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培育园区新的经济增长点。二要狠抓园区项目建设。突出把超10亿元、20亿元的大项目作为主攻方向,并围绕这些大项目深入研究上下游项目,延伸产业链条,强化园区发展支撑。今年4月末,要必保确定的“三早”项目集中开工建设。三要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充分发挥白城的土地优势、资源优势,加强与长春的产业合作、项目对接,积极引进长春急需转移、符合白城实际的企业和项目。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忍不拔的毅力,对有前景、有希望的项目,务必要盯紧跟牢,保持经常联系。要支持现有企业扩能改造,必要时给予招商引资同等的政策待遇。四要注重发展质量和效益。白城经济发展关键靠项目、关键靠工业。作为工业园区一定要牢固树立争创一流、跨越发展的意识,加快发展速度、提升质量效益,争取每三年迈上一个新台阶,努力走在全市发展前列。

  市发改委、市督查指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