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国税开展上门服务助力“营改增”顺利实施 白山-吉林新闻地图 邱敬俞 20486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山

靖宇国税开展上门服务助力“营改增”顺利实施

2016-05-04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韩光海 靖宇县国税局全面推开“营改增”工作,创新服务方式,送政策春风到户,为纳税人排忧。

4月23日,该局成立5个小组,利用双休日时间,全县搜索梳理、熟悉第一手户籍情况,开展上门辅导。为每一户纳税人送去《致全国营改增纳税人的一封信》、《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实施办法》、《营改增实务158问》和相关申报表操作流程,对不同行业的纳税人有针对性地辅导了增值税原理、现行“营改增”税收政策和解释性文件,特别是对金融业、房地产开发业、建筑安装业关心的一些过渡性政策做了讲解,对餐饮业纳税人普遍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解答。截至目前,为756户纳税人做了上门辅导。

责任编辑: 邱敬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