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白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白山-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2262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山

民盟白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09-18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张庆飞 9月13日,中国民主同盟白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总结民盟白山市委过去五年的工作,确定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民盟白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通过了大会各项决议。

  民盟吉林省委副主委陈光到会祝贺,并对过去五年白山民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从全局的高度对民盟工作的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

  市领导韩克忠、田惠臣、刘国义、王学志、刘福临、封雪梅出席大会。

  市委副书记韩克忠在会上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白山绿色发展、转型振兴的关键期,我们要建设全省东部绿色转型发展先行区、国家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区,实现这一目标任务离不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拼搏奋斗,也离不开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会员的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希望新一届民盟白山市委会领导班子,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团结带领全市民盟组织和盟员积极投身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尤其要充分发挥民盟组织的人才智力优势,深入调研,了解情况,发现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为改革发展献计出力。

  大会通过选举产生民盟白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13人,民盟白山市七届一次市委会选举封雪梅为民盟白山市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原永奎、刘志海、季振生、赵英鑫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