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 白山-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2346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山

白山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

2016-09-30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记者 葛梅英  经过3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9月29日,全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预定赛程落下帷幕。

  副市长裴凯出席闭幕式并宣布本次运动会闭幕,市政府秘书长张广辉致闭幕词。

  本次运动会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在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齐心协力下,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运动会筹备初期,组委会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安排赛程、广泛动员、积极筹备,为运动会顺利召开奠定坚实的基础。运动场上,裁判员坚持原则,公正裁判;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教练员精心策划,科学指导;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辉煌的战果。

  运动会共评选突出贡献奖15名、体育道德风尚奖10名、优秀组织奖9名,市领导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