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松县旅游局专项检查旅行社 白山-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2346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山

抚松县旅游局专项检查旅行社

2016-09-30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于水静  “十一”长假正是旅游的旺季,为规范旅行社及其服务网点的从业行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抚松县旅游局对全县旅行社及服务网点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的内容主要是旅行社及服务网点是否将相关证照悬挂在明显位置;是否有超范围经营与违规操作;旅游合同签订是否规范,收费票据与合同是否一致;旅游价格是否公示;安全台账及档案建立是否规范等相关情况。通过检查发现,抚松县内35家旅行社大部分都规范经营、诚信经营,有个别旅行社及服务网点存在经营业务许可证、备案登记没有上墙,超范围广告宣传、旅游合同不规范等行为。该局对违规的旅行社及服务网点进行了及时纠正,个别下发了节前整改通知书,予以限期纠正。

  通过这次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了抚松县内旅行社及服务网点经营行为。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