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卫计局进社区义诊送健康 白山-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2710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山

长白县卫计局进社区义诊送健康

2016-11-29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县卫计局进社区义诊送健康.jpg

  长白山日报讯 王娟 韩昊桐 摄影报道 11月17日,长白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组织在职党员到长白镇长松社区开展了义诊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检查。

  当天早晨,医务人员带着仪器、设备来到社区,认真安装调试医疗设备,布置义诊场所。8点40分,前来咨询、应诊的社区居民逐渐多起来。居民们有序地排队量血压、测血糖、测心电,进行健康咨询等。活动为近40名居民进行了体检,发现两位居民患有心脏疾患,5位糖尿病患者血糖、血脂偏高。在集中义诊结束后,医务人员还深入两户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为老人体检,这让患病的老人甚是感动。医务人员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为老人检查身体。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