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消防大队到易燃易爆场所检查 白山-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02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山

长白消防大队到易燃易爆场所检查

2017-01-06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m_3b0d65de768c937aaa1b3f01c19ac209.jpg

  消防人员在液化气站检查。

  长白山日报讯 刘绍帅 摄影报道 为切实加强辖区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坚决遏制液化气站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白山消防支队长白大队联合县安监局深入辖区颜霞液化气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液化气站的消防档案、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查阅,重点对燃气站内消防安全布局是否合理;日常值班消防检查记录是否完整;从业人员是否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并持证上岗;是否存在吸烟、使用明火等现象;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消防器材设施等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等消防安全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切实加强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筑起一道消防安全保障墙。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