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宇县举办2016年“靖宇好人”发布会 白山-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24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山

靖宇县举办2016年“靖宇好人”发布会

2017-01-10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蒋友全 田家铭 冮林山 榜样并不遥远,好人就在身边,近日,由靖宇县委宣传部主办,靖宇广播电视台、靖宇县文广新局承办的2016年“靖宇好人”发布会在靖宇县影剧院举行。

  此次活动共设助人为乐好人、见义勇为好人、诚实守信好人、敬业奉献好人、敬老爱亲好人、节俭养德好人以及创新创业好人等7个奖。经过广泛征集,层层推荐和好人评审会最终的评审,2016年度共有10人获得靖宇好人的殊荣。

  此次评选出的10位靖宇好人用凡人善举诠释了“好人”的真正含义,传承了中华美德,弘扬了时代精神。为建设文明家园和幸福靖宇树立了榜样形象。靖宇县自2015年开展靖宇好人评选活动以来,在全县涌现出一大批体现社会主义道德和时代要求的先进人物,在全社会形成了讲文明、重道德、促和谐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