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海外青委会一行到长白考察 白山-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44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山

省侨联海外青委会一行到长白考察

2017-01-12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苑海燕 黄映雪 长白山银装迎贵客,鸭绿江素裹谋共赢。近日,省侨联主席陈香林和各企业家一行来到长白进行考察,参加经贸项目推介会。

  考察团由吉林省鑫鹰集团公司董事长王长敏、德国迪玛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镝、吉林省瑞航伟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大伟、一明(上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刘洪铭等知名企业的12位企业家组成。他们深入东观园、长白口岸、塔山公园、望天鹅景区进行实地考察,观看长白宣传片,并与县领导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旅游产业、经贸项目、政策优势等进行热烈探讨、广泛交流。

  考察团人员一致认为,长白县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特色鲜明,发展思路清晰,定位明确,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特别是长白县优惠的政策和优质的服务,增加了投资信心。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