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湖国家级森林公园通过国家审批 白山-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44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山

龙山湖国家级森林公园通过国家审批

2017-01-12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崔廷龙 日前,由我市申报的吉林白山龙山湖国家级森林公园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是全省2016年唯一一家通过评审的国家级森林公园。

  副市长刘凤春向评审组详细陈述了龙山湖森林公园创建工作情况。

  龙山湖森林公园地处浑江区境内的鸭绿江畔,位于三道沟国营林场施业区内,境内森林资源丰富、生物物种多样、生态环境优美、自然风光秀丽、山形地貌独特,是我国典型的温带天然针阔混交林分布带,对研究和保护地带性森林植被具有重要价值。国家级森林公园的建立,为推进长白山—望天鹅临江—龙山湖—集安—丹东鸭绿江沿线旅游景区建设,打造具有中朝民族特色的跨国生态旅游线路有着深远的意义。

  此次专家评审组由全国20多位知名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全国47家申报单位进行评审,最终21家申报单位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