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优质黑木耳开展评比活动 白山黑木耳全省夺冠 白山-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44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山

省优质黑木耳开展评比活动 白山黑木耳全省夺冠

2017-01-12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于海震 记者 白雪峰 日前,省农业委员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吉林省优质黑木耳评比活动,全省近百家农业企业、合作社参赛,百余种黑木耳品种参与评选。经过评选,由我市农委推送的14个合作社的16个品种全部入围并获奖,其中白山大山合集团选送的黑木耳以其优异的口感、外观和各项食品安全检测数据在众多黑木耳品种中脱颖而出,总排名全省第一。

  此次比赛由省农委业务主管领导、大专院校科研人员、食用菌专家等人员组成评选活动组委会,设检测组、实地考察组和专家评审组。评审员依据评选标准选出35个优质黑木耳获奖单位,其中排名前5名的产品确认为金奖,6到15名为银奖,16到35名为铜奖。我市农委选送的16个品种共获得3枚金奖、5枚银奖、8枚铜奖,斩获此次比赛近半数奖项。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