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白山第四届网络春晚圆满落幕 白山-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069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山

2017白山第四届网络春晚圆满落幕

感谢台前幕后无私奉献的所有人!

2017-01-16 | 来源: 白山在线

  经过数月的筹备,前后历时两个多月的全市海选,2017白山第四届网络春晚于2017年1月15日在江北好日子欧式大厅圆满落幕!此次晚会现场气氛喜庆热烈,人气爆棚!

  本场晚会得到了相关领导和单位的大力支持,在此对大家真挚的说一声感谢!感谢所有参演人员为本场晚会付出的辛勤汗水,没有你们台下辛勤的付出,就不会有台上完美节目的展现。感谢幕后的工作人员及义工朋友们,同时也感谢白山在线的广大网友对白山在线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

  本届网络春晚所有演职人员均为本地草根百姓,他们来自社区、学校、幼儿园的热心大爷大妈、天真可爱的小朋友、身怀绝技的民间艺人、激情有活力的大学生等都是本届春晚的主角。

  现场盛况

  舞台、演员已全部就绪,现场观众正在入场,精彩节目即将开始!

01.jpg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