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消防支队约谈洗浴汗蒸足疗类营业场所法人 白山-吉林新闻地图 郭龙 23340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林新闻地图 > 白山

白山消防支队约谈洗浴汗蒸足疗类营业场所法人

2017-02-17 | 来源: 长白山日报

  长白山日报讯 李佳奇 为促使我市洗浴、汗蒸、足疗类营业场所建立消防安全屏障,坚决防止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提高各场所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2月9日,白山消防支队召开全市洗浴、汗蒸、足疗类营业场所法人约谈会,浑江区和江源区消防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场所法人签订了《消防安全承诺书》,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消防支队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全国近期洗浴、汗蒸、足疗类营业场所火灾事故情况,分析了我市相关场所现存的潜在火灾危险,明确了全市洗浴、汗蒸、足疗类营业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检查重点。要求各单位法人积极配合消防部门,理解支持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完善微型消防站建设,配齐相关设备和人员,加强微型消防站人员培训,定期开展实战演练,切实发挥其“灭早、灭小、灭初期”的作用,全面提高自身抗御火灾能力,为自己、他人的生命财产建立起牢固的防火屏障。各参会法人纷纷表示,一定及时查找工作中不足,迅速发现、整改火灾隐患,全力做好本单位消防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 郭龙